初夜吧-分享各地小姐、楼凤、良家兼职性息-打造最真实狼友交流乐园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1440|回复: 26

[朝阳] 人美活好小洞紧到无人能比的带劲西西 让人精尽人亡的节奏 特牛逼

[复制链接]

185

主题

240

帖子

36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369595
发表于 2017-10-30 20:1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联系方式:QQ:3181627350  3583743736  电话 156 0102 5050


服务价格:

1.jpg



美女照片:
2.jpg
3.jpg
4.png
5.png
6.jpg
7.jpg
8.png


验证细节:


验证细节:

    哥们给我打电话说前两天刚去找了西西,不论是长相身材还是技术,那真是北京城都属一流的,我哥们属于技术控,不论姑娘长的再漂亮,只要技术不好在他眼里都不及格,纯享受控,只要是能让他强力推荐的,是必须值得一试的,上次从小不点那里回来以后就天天跟我耳边念叨。


        劲松的西西我是早有耳闻,只是没想到在我哥们那里有那么高的评价,听说还有一对一只手都握不住的豪乳,并且长相也挺漂亮,我哥们的标准我是知道,不论技术再好,只要长的不入眼也不是他的菜,无形中我对西西产生了强烈的好奇,最终冷静的大头还是控制不住炙热的小头,决定无论如何都要去一睹芳容,一亲芳泽,一日解千愁。


        抽空联系了西西,发来了几张颇具诱惑力的照片,果真是大咪咪啊,小头瞬间挺起,照片更加刺激了我的欲望,问西西以后得知,她现在来例假中,还需两天,我只能强忍着将欲望压了下去,果断约好了1号下午过去,要来电话存入炮机,蓄势待发。激情时候终于到来了,出发前为了避免变数,打电话确认了一下,声音不错,即刻出发,地方挺好找的,就离地铁旁很近 小区是一个高档公寓,楼下电梯有门禁,还是比较安全。遥控上楼,MM家门半掩,环视四周,轻轻推开房门,屋里很温馨,干净整齐,进门西西就热情的递给我一瓶冰凉可口的矿泉水,仔细观察,西西脸蛋精致,身材匀称丰满,前凸后翘,转身的一瞬间,她翘翘的臀部吸引了我,心想这样的屁股应该不错,趁西西不备,狼爪成功的来了一次偷袭,


     果然有料,我坏坏的看着西西,西西撒娇到,别这么心急,一会一定让你爽到骨头里,果然风骚啊,心中一阵窃喜,我说好,我可是慕名而来的,我哥们强烈推荐的,你可别让我失望啊,西西钻到我怀里撒娇道,放心吧,我会舔死你的 说完直接将西西的衣服推上去,一点阻碍都没有,两只大白兔跳了出来,好大啊,果真一只手抓不住,真美啊,狠狠的凑了上去,接着又揉了揉紧实翘翘的屁股,手感真不是盖的,揉的妹妹一阵娇喘,揉了一会看西西有点动情了,我小弟也涨的不行,于是提出洗澡,为了节约时间我自己洗的,三下五除二脱的麻溜光,进入浴室,快速冲洗重要部位,MM在外面准备东西,过一会MM去洗,洗完澡之后换上了黑色的情趣内衣,MM身材真有料啊,看的我热血沸腾,我还看见MM衣柜里有各式各样的服装,有警服,护士服,日本和服等。。。。我迫不及待的一把抓过西西,直接推倒到在床,骑在西西头上将半硬的小弟插进口西西的嘴里,西西的KH特别好,舌头又软又灵活,不一会小弟就雄起了,做起了活塞运动,次次深喉,西西的舌头也不停的在动,比干下面爽多了,几分钟后拔出来,问西西还有哪些特色的服务,


    她说除了毒long,其他的都可以,又介绍了几种比较常见的冰火、全身漫游、指划、自wei等,我说那一样一样来吧,先是全身漫游,先B面,后A面,除了后庭,每个地方都照顾的很到位,不过我个人对漫游是不太感冒的,然后是指划,西西的手指也很灵活,力度掌握的不错,酥酥痒痒的,放松的效果还是不错的,下来是冰火,精致的KH加上冷热水的交替,秒射的节奏啊,定力不足的在这一关很容易被缴枪的,去的狼友一定要谨慎选择,以免出现尴尬的情况。下来是自wei,自wei这个事吧,一般都是我给妹妹自wei,又抠又摸,看着妹妹自己摸自己摸的不停流水的还是头一次,看着西西摸着自己还算粉嫩的小B,淫shui一阵一阵的往外流着,西西边摸自己边用迷离的眼神勾引我,还时不时的说一些淫dang的话,风骚至极啊,


    赤裸裸的诱惑啊,受不了了,小狼我再也不能坐视不管了,再一次骑在西西的头上,将小弟插进她嘴里,小弟很快就涨的通红,打开西西准备好的套套放在西西嘴上,她很明白的用嘴将套套箍在了我的小弟上,直接对准西西淫shui泛滥嫩肉外翻的小B,一插到底,直顶花心,插进去的一瞬间我知道我错了,差点秒射啊,热、紧、滑,没想到流了那么多水还是那么紧,看来真不能心急,这要是就这么缴了枪岂不浪费一堆子弹?定了定神,忍了回去,慢慢的开始抽插,西西很大力的将腿缠在我的腰上,让我俩之间的距离更小,插的更深,挨得更紧,西西的下面除了紧以外吸力还很强,幸亏是我在上面,容易控制一些,不然就该歇了,我一只手揉一个大白兔,一下一下的插着,速度不快不慢,西西的叫声也慢慢的大了起来,叫声很真,也很诱人,时不时的叫着宝贝,快一点,用力,此等风骚小娘子,京城不多见啊,不一会西西的叫声更大了,像是要来高潮了,我加快了速度,西西紧紧的抱着我,很用力,甚至指甲都快扎到我的肉里了,突然西西的B里更热了,暖流一阵一阵的袭击着我的小弟,小B一夹一夹的,西西高潮了,这时我的嘴凑到了西西的嘴上,我们紧紧的抱在一起亲吻了起来,吻了一会西西慢慢的睁开眼睛,脸红红的,用爱意绵绵的眼神看着我,我们就这样对视着,就像情侣一样,又慢慢的吻了起来,这时我又想起了西西的大屁股,要求从后面插,西西很配合,西西最赞的就是后入,屁股很紧实,弹性很好,喜欢后入的哥们应该知道,屁股越翘插进去的快感越强烈,我就在这样强烈的快感下,再也忍不住了,一泄到底。
等我拔出来的时候,西西说还有一个特色服务,我说什么,她说回马枪,正当我疑惑的时候,西西拿来了热水,喝了一口,将我的小弟含在嘴里开始口,敏感的龟tou,一流的KH,小弟都有点想要重整雄 风的意思,不过很累了,出来的时间也不短了,开心就好,事后西西告知这叫回马枪,还是头一次体验这个服务,这个真不错,赞一个。

    劲松西西可以算是精品了。活好,身材好。漂亮 技术控、服务控、胸控必选
    服务到位。京都中上品了 京城难寻



0

主题

208

帖子

405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05
发表于 2017-10-31 14:2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42

帖子

3552

积分

vip荣誉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3552
发表于 2017-10-31 20:14:5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6

帖子

124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24
发表于 2017-11-1 01:13:2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86

帖子

2617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2617
发表于 2017-11-1 04:33:5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36

帖子

2923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2923
发表于 2017-11-1 20:19:5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7

帖子

120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20
发表于 2017-11-2 18:41:0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分享,太有用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73

帖子

164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64
发表于 2017-11-3 23:5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404

帖子

5661

积分

vip荣誉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5661
发表于 2017-11-6 04:0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2

帖子

27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7
发表于 2017-11-7 20:2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靠谱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初夜吧论坛

GMT+8, 2018-1-20 01:41 , Processed in 0.187200 second(s), 30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Designed By TSMINI.COM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